无障碍说明

马竞锋线竟是西甲第2差?巴萨坐拥最强双枪 皇马仅第6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本赛季,马竞的前锋球员里,格列兹曼表现尚可,但是迭戈-科斯塔的状态却困扰着西蒙尼的球队。《阿斯报》盘点了西甲20支球队,锋线双人组的火力情况,结果显示,巴萨的两大锋霸梅西和苏亚雷斯表现最为出色,而皇马的锋线双人组火力第6位,马竞的双人组仅仅排名第19位。

马竞锋线竟是西甲第2差

按照《阿斯报》给出的统计,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两名前锋进球数相加)是巴萨的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组合,目前梅西打入9球,苏神同样打入9球,两人联手打入了18个西甲进球。

排名第2位的是塞尔塔的组合,目前阿斯帕斯和戈麦斯分别打入8球和6球,两人联手打入了14球。排名第3的是塞维利亚的组合,安德烈-席尔瓦目前打入7球,本耶德尔打入了6球,两人联手打入了13球。

皇马的组合仅仅可以排名第6位,其中本泽马打入了5球,而贝尔打入了3球,两人联手才打入8球,还不如梅西一人多,不得不说,自从C罗离开伯纳乌后,皇马就失去了进攻端的大杀器。

阿斯报统计西甲锋线进球排名

当然,马竞的锋线双人组比皇马还差,格列兹曼打入3球,而迭戈-科斯塔还没有在联赛开张,两人合计打入3球,不过排名西甲第19位。

从马竞两名锋霸的进球数来看,西蒙尼的球队的确面临锋无力的状况,除了格列兹曼打入3球,随后就是科雷亚打入的2球,科斯塔还没有开张,倒是勒马尔、托马斯、费利佩和戈丁都打入2球,他们的火力贡献让马竞不至于掉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