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一改往日智斗广厦 范斌大赞4本土球员表现

CBA职业联赛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2018-11-12 13:21
0评论 收藏

青岛憾负广厦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轮。青岛国信双星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浙江广厦,末节险些上演大逆转,因为关键球处理经验欠缺,才遗憾地以109:115输掉比赛。青岛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韧性、技战术能力与斗志与此前的表现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比赛开始之后,广厦率先打开局面,首节结束他们24比17领先。不过,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球员没有丝毫的怯意,展现出比以往更强的斗志和韧性,尽管第二节最多时曾落后对手14分,但他们努力追赶比分,半场结束只以50比54落后。

下半场比赛,在双外援发挥的同时,国信双星男篮的本土球员也站了出来,翟逸的得分和篮板,王庆明的拼抢和进攻,许家晗的防守和组织,都让人眼前一亮,三节结束青岛男篮只落后3分。进入第四节,青岛男篮还完成比分上的反超。最后几分钟,双方得分交替上升,拼得极为激烈。关键时刻,浙江广厦展现出经验优势,很好的把握住了几次关键进攻,在比赛还有半分钟结束的时候,广厦取得4分的领先,青岛队无力回天,最终以6分之差惜败于对手。本场比赛,青岛男篮展现了团队的力量,除了29分16个篮板的约翰逊和28分4次助攻的吉布森,还有翟逸和王庆明两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许家晗、张骋宇、焦海龙都是得到7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青岛男篮主帅范斌肯定了弟子们的发挥,“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队员们做了充分准备,放下了包袱,尽管输了球,但从过程来看大家没有放弃,特别是本土球员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在落后时打得很顽强,翟逸抢了10个篮板,敢于在关键时候发挥,许家晗的防守一如既往的强硬,王庆明的几次进攻也是可圈可点,还有张骋宇最后时刻上场打得也非常有自信,整体来讲,球员通过比赛也磨炼了自己。无论如何,输球总会让人遗憾,但是这场比赛已经翻篇,关键是总结经验打好下一场,一步一步前进。”

主场赛事结束后,青岛队将于2018年11月14日、16日客场征战四川与广东队,希望球队保持积极拼搏的战斗精神,在客场取得不败战绩。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