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镇麟NCAA首秀砍24+7 他6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在今天的一场NCAA比赛中,中国球员张镇麟上演了自己的NCAA首秀,他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24分和7个篮板,只可惜他所在的杜兰大学在主场以69-80输给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在本场比赛当中,张镇麟的得分、篮板、出手数、进球数、三分球出手数、三分球命中数都是全队最高。

张镇麟NCAA首秀表现十分抢眼

张镇麟现年19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95斤,父母都曾是篮球运动员,母亲王芳曾是中国女篮的国手。张镇麟曾在辽宁青年队打球,他身体素质出色,持球进攻能力突出,打球风格酷似凯文-杜兰特,因此被中国球迷戏称为“东北杜兰特”。

今天杜兰大学在主场迎战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这是杜兰大学本赛季的揭幕战,也是张镇麟的NCAA首秀。张镇麟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出场,比赛一上来他就抢到一个防守篮板,接着又助攻队友命中三分,在上半场还剩15分22秒时,他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拿到了个人NCAA生涯的第一分。很显然,这记进球让张镇麟建立了信心,24秒后他再次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个人连得6分带队将比分反超为12-8。

上半场张镇麟拿到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半场过后杜兰大学以35-39落后。

下半场开局杜兰大学陷入得分荒,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48-35。之后张镇麟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又完成一次扣篮,在比赛还剩11分11秒到还剩9分11秒期间,他更是连中4球连得10分。只不过两队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也显露出来,在比赛还剩2分53秒时,张镇麟跳投命中拿到个人本场的第23分,但杜兰大学仍然以63-76落后。

最终杜兰大学以69-80负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未能取得主场开门红。张镇麟本场比赛出战35分钟,他13投9中(三分球5中4)、罚球4中2拿到24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得分、篮板、出手数、进球数、三分球出手数、三分球命中数都是全队最高。

赛后美联社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给出了这样的报道:“杜兰大学可能不会期望张镇麟有更好的首秀了,从三分线外张手就有到突破扣篮,他能够在球场上的各个地方得分。”

根据赛程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杜兰大学将在主场迎战卡罗来纳海岸大学,期待张镇麟继续打出出色表现。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