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弗神破多项纪录 广东豪取10连胜

广东10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轮第二比赛日(11月11日),累计迎来七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弗雷戴特与皮埃尔-杰克逊疯狂飙分,弗神狂砍75分(末节独揽40分)刷新多项纪录;但皮埃尔-杰克逊命中压哨三分球绝杀。另外,广东队战胜八一队豪取10连胜。

昨夜战况

四川100-111辽宁

八一96-104广东

北控137-136上海

浙江109-114北京

青岛109-115广厦

江苏103-106山西

新疆117-115吉林

弗神单节40分

75分+末节40分!弗神创多项纪录

弗雷戴特成为该比赛日中最惹眼的球星。上海队对战北控队时,弗神首节零得分,创本赛季首节得分新低。但接下来的比赛,弗神大发神威,其全场34投24中,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篮21罚20中,累计砍下75分,而这,不仅是弗神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更刷新本赛季球员单场得分纪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弗神末节独揽40分,刷新CBA史上球员单节得分纪录。

63分+压哨三分绝杀!杰克逊成功抢戏

弗神的纪录之夜,却被皮埃尔-杰克逊成功抢戏。该场比赛中,皮埃尔-杰克逊全场35投20中,其中三分球22投13中,罚篮11罚10中,累计砍下63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皮埃尔-杰克逊不仅末节独揽34分,更命中压哨三分球绝杀,助北控队1分险胜上海队。弗雷戴特与皮埃尔-杰克逊疯狂飙分,犹如“神仙打架”。正是凭皮埃尔-杰克逊神勇发挥,张德贵取代丁伟任北控队主帅首秀,成功斩获胜利。

9998分!刘炜距得分破万仅差2分

上海队对阵北控队一役,刘炜出赛25分钟,7投4中,砍下10分。如此一来,刘炜CBA总得分就此达到9998分。也就是说,刘炜再拿2分,即可成为继朱芳雨、易建联后第三位总得分破万的球员。

广东勇夺常规赛10连胜

该比赛日中,广东队在易建联、德莱尼、孟铎缺阵的情况下仍成功战胜八一队,一举夺取开季10连胜。而常规赛战罢十场,广东队亦成为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位列积分榜榜首。

33分!任骏飞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广东队力克八一队一战,任骏飞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比赛中,任骏飞出赛38分钟,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罚篮则8罚7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3分,成为广东队取胜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单场33分,任骏飞刷新其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16助攻!亚当斯刷新CBA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新疆队险胜吉林队的那场比赛,亚当斯的发挥有目共睹,全场砍下44分16助攻8板。值得一提的是,单场送出16次助攻,亚当斯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同时亚当斯已连续五场比分得分达40+。

翟晓川致胜三分

翟晓川加时赛连砍7分助北京夺4连胜

北京队通过加时赛险胜浙江队夺取4连胜的比赛,翟晓川堪称北京队取胜首功之臣。该场比赛,翟晓川砍下21分11板。要知道,正是翟晓川末节读秒阶段射中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翟晓川连得7分,且在终场前4.8秒再中三分球,杀死比赛。

郭少李晓旭缺席! 辽宁完成15分逆转

辽宁队此番对战四川队时,郭艾伦以及李晓旭皆因身体原因缺席。比赛中,残阵出赛的辽宁队最多时曾落后四川队15分。但进入末节比赛,辽宁队轰出22-10,成功扭转战局,并最终111-100取胜。

斯隆首秀砍下31+7+7

由于戴森发挥欠佳,江苏苏州肯帝亚签下前广东队外援斯隆。而本轮赛事,斯隆迎来加盟肯帝亚首秀。比赛中,斯隆虽砍下31分7板7助攻,却未能帮助肯帝亚战胜山西队。如此一来,肯帝亚亦遭遇两连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