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战快船继续休战 追梦和利文斯顿或将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明天将在客场挑战快船,斯蒂芬-库里将会因伤继续休战,而德拉蒙德-格林和肖恩-利文斯顿则有可能回归。

格林与利文斯顿有望迎来复出

在上周五勇士以111-134负于雄鹿的比赛中,库里在上半场拉伤腹股沟,他因此在那场比赛中提前退赛,并缺席了昨天主场与篮网的比赛。

库里将会谨慎对待这次受伤,勇士也会采取相同的态度。“这是我们在接下来几天里要评估的事情,”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将会缺阵,直到他准备好复出。”

当库里准备复出时,勇士的另两位伤兵格林和利文斯顿的恢复,在最近几天里取得了进步。格林在11月6日与灰熊的比赛中因右脚趾扭伤提前退赛,他缺席了过去两场与雄鹿和篮网的比赛;利文斯顿则受到右脚酸痛的困扰,他缺席了过去七场比赛。

利文斯顿在上周参加了3对3对抗训练,希望能够加快自己的康复速度;格林则在上周末,与私人训练师特拉维斯-沃顿一起进行了训练。目前,利文斯顿和格林的状态都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也就是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