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某匿名经理:巴特勒不能再搞砸 否则明年顶薪没戏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吉米-巴特勒如愿被交易,森林狼将他送到了76人。一位匿名经理认为,巴特勒在新东家必须拿出最佳表现,若再搞砸,明年夏天不会有球队给他想要的顶薪合同。

巴特勒被交易至76人

今年休赛期,巴特勒突然对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训练营期间,巴特勒曾大闹训练场,带着一帮边缘人打爆主力,还冲着队友、管理层喷垃圾话。赛季开始后,因为森林狼迟迟没有将他送走,巴特勒闹情绪,几次以身体原因休战,近几场比赛表现也没达到正常水准。

巴特勒打球强硬是事实,但他在公牛时代就跟队友闹过矛盾,加盟森林狼后又将森林狼搞得乌烟瘴气,这令他的名誉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一位也曾追逐巴特勒的匿名总经理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巴特勒在76人必须拿出最佳的表现,他也知道这一点。如果他再把76人也搞乱,那么这将是他搞乱的第3支球队。等到巴特勒成为自由球员,依然会有球队签下他,但他不会得到他想要的合同。”

2019年夏天,巴特勒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续约76人,他最多可以签下5年价值1.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他离开76人加盟其他球队,他最多可以签下4年价值1.4亿美元的合同。巴特勒当然想要顶薪合同,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他需要证明自己有资格拿顶薪。

另外,ESPN记者沃纳罗沃斯基还透露了森林狼、76人之间这笔交易中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现如今大家只知道巴特勒去了76人,殊不知,之前除了火箭还有多支球队追逐过他。

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跟鹈鹕有过交易谈判,鹈鹕迫切需要引进一个球星来辅佐安东尼-戴维斯,说服戴维斯能长期留队,但是鹈鹕缺少交易筹码,他们又不愿意送出朱-霍勒迪和多个选秀权,这导致交易告吹。

之前森林狼跟热火一度达成交易协议,但因为锡伯杜的出尔反尔导致交易告吹,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再也没有重启交易。目前身陷困境的奇才也追逐过巴特勒,但他们不愿意送出布拉德利-比尔,交易失败。

76人能从乱军中杀出成为最后的赢家是有原因的,最初他们在追逐巴特勒时只给出了萨里奇或者考文顿的筹码,但随着谈判深入,他们同意将萨里奇和考文顿打包送出,但不会送出首轮签。76之所以愿意送出萨里奇也是因为,他们未来的薪金空间必然吃紧,而处在新秀合同中的萨里奇明年夏天面临续约,他们不太情愿在明年夏天给萨里奇年薪1600万到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笔交易后,76人仍有空间,即便明年夏天他们留住巴特勒,他们仍能腾出大约2000万美元空间引援。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