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轮7分!历史昭示摩纳哥将降级 亨利自身也难保

亨利执教摩纳哥至今不胜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法甲联赛第13轮,摩纳哥0-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这场比赛过后,摩纳哥仅仅拿到7个积分,位列第19位,可以说是身陷降级区。OPTA的数据也昭示,本赛季的摩纳哥,十有八九会降级。

2016-17赛季,摩纳哥还是欧冠四强和法甲冠军球队,即便上个赛季战绩滑坡,也是法甲联赛的第二名。不过这个赛季,摩纳哥却下滑严重,在球队战绩糟糕的情况下,雅尔迪姆也提前下课,亨利成为球队新主帅,但是摩纳哥的境遇却没有得到改观。

亨利上任后,他还没有带队取得胜利,战绩是2平4负,目前摩纳哥拿到7分,战绩惨不忍睹。根据OPTA的统计,进入21世纪以来,法甲13轮联赛过后,积分不超过7分的球队有14支,其中13支都最终降级,只有2011-2012赛季的阿雅克肖幸免。

从历史数据来看,摩纳哥的保级前景非常不乐观,其实对于亨利来说,如果持续无法带领球队走出低迷,他的饭碗也是问题。

当然,即便亨利的战绩非常糟糕,也不意味着他不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在摩纳哥征战法甲的历史上,在执教的前四场比赛都遭遇不胜,继2001年的德尚后,亨利是第一位。不过众所周知的是,德尚后来可是成为了欧洲杯亚军和世界杯冠军主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