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替补:KD让队友更轻松 想成他那种级别的球员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斯蒂芬-库里的替补奎因-库克表示,凯文-杜兰特让队友们的比赛变得更加轻松,他想成为杜兰特那种级别的球员。

库里缺阵对阵篮网,奎因-库克发挥出色

在勇士上一场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库克顶替因伤休战的库里打首发,并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16投11中(三分球5中3)、罚球2中2,拿到27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1次抢断,这是他本赛季最出色的表现。

这场比赛让库克充分体会到与杜兰特一起打球的乐趣,他认为杜兰特是一位十足的名人堂级别的球员,现在他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那种级别的球员。“他给我建议,我也在给他建议,我们在球场上有很好的沟通。”库克说,“很显然,我们对彼此的比赛都非常了解,所以能够和他一起出场打球是件好事,他让每个人的工作都变得更加轻松。”

在杜兰特加盟之前,勇士本来就是一支超级强队,所以很显然,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的战斗又提升到新的高度。更难能可贵的是,拥有众多明星球员和像库克这样的角色球员的勇士,总是能让每一位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他们的体系自上而下都是有效的。“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而言,杜兰特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库克说,“很显然,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他。你知道的,一个名人堂球员。所以,为了每天向这样的人学习,我努力利用这个机会。”

而库克的努力,也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库克只是觉得,无论如何,自己理应一直做好准备。”杜兰特说,“因而当他被启用,他能够上场就有表现,那都得归功于他每天的辛勤奋战。”

库克是2015年的落选秀,他先后效力过鹈鹕、独行侠、勇士等多支球队,生涯至今他打了57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4分、1.9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6%、三分球命中率为45.2%。

必须得承认,库克要想成为杜兰特那种级别的球员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但是他能拥有这样的目标,并且一直在为此而努力,这就是值得称赞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