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本赛季状态不错 不担心手感低迷问题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勇士前锋伊戈达拉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感觉自己本赛季的状态相当不错,所以他并不担心自己近期投篮手感觉欠佳的问题。

伊戈达拉称自己状态不错,不担心投篮手感

有着一千多场NBA比赛经验的伊戈达拉绝对称得上一位沙场老将,他表示自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那就是有可能会迎来爆发式的表现。“没什么发生了改变。”在被问及他本赛季投篮手感欠佳的问题时,伊戈达拉说道,“看上去你们记者比我更担心这个问题,但在我自己看来,一切都很不错。”

伊戈达拉本赛季出战了11场比赛,全部是担任替补,场均出场时间是19分钟,得到3.27分、2.45个篮板和2.8次助攻,不过他的两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6.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6.7%。伊戈达拉本赛季只有3场比赛的得分超过4分。

对于勇士队来说,好消息是他们不需要伊戈达拉承担太多得分任务,因为伊戈达拉身边有几位联盟最出色的投手,所以伊戈达拉完全可以利用他的传球能力,将球传到处于空位的队友,控制球队的失误次数,帮助球队打出良好的节奏,同时防守好对方最出色的得分手,这就是伊戈达拉对勇士队的最大贡献。

通过特定的比赛方式,伊戈达拉的表现还是对得起他的身价的,伊戈达拉的助攻与失误比目前是排在勇士全队之首的,此外他还场均能送出将近一次抢断和一次盖帽。以往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一点,伊戈达拉是属于那种越到大战越能发挥水准的球员,所以他在常规赛阶段慢慢寻找状态也是正常范围之内的事,或许季后赛才是他真正发挥实力的舞台。

“我这个赛季的身体状态感觉是相当不错的。”伊戈达拉说道,“所以我有预感,后面应该会越打越好,逐渐找回自己的手感。对于目前这样的情形,我是一点都不感到担心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