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坚称巴特勒闹剧没影响球队 吉布森:更衣室没问题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巴特勒已经加盟76人,这一闹剧终于结束。早前,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特勒闹剧并未影响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吉布森则称球队更衣室没什么问题,并表示对于巴特勒的离开感到抱歉。

外界猜疑唐斯与巴特勒关系破裂

在巴特勒离开前,森林狼遭遇一波五连败,巴特勒本人出战了其中的四场比赛。森林狼目前以4胜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仅好于太阳。

唐斯在接受采访时坚持表示巴特勒一事并未影响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唐斯表示,他们只是没有打好而已。唐斯还欢迎了萨里奇、科温顿和贝勒斯,同时表态球队目标不会改变。

除了巴特勒之外,森林狼中锋贾斯丁-帕顿也加盟了76人。谈及帕顿,唐斯表示,他相信帕顿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且会有一个不错的职业生涯。

唐斯还强调了球队的防守,他认为最近球队防守糟糕透了,必须有所改变。

吉布森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球队更衣室没有任何问题。但他同时认为输球像是“一块黑云”笼罩在他们头顶一样,他期待着在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吉布森称他很抱歉看到巴特勒离开。

吉布森还表示,不管是替补还是首发出战他都能接受,这取决于在拥有萨里奇和科温顿之后球队的轮换情况。如果是球队需要的话,他不会捣乱。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