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旧将肯帝亚首秀吞败局 他想替代小科比还需做得更多

斯隆首战效率不高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10轮,江苏苏州肯帝亚队主场以103-106不敌山西队,江苏队小外援斯隆在今晚迎来在江苏队的首秀,全场斯隆出场40分钟,29投10中,7罚全中得到31分7个篮板7次助攻。虽然比较卖力,但斯隆关键时刻却连续投失,江苏队也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由于球队小外援戴森本赛季表现不佳,没能达到球队的预期,加上球队战绩不理想,江苏队最终在最近签下斯隆来替换戴森,在经过体验、注册后,斯隆在今晚迎来在江苏队的首秀。

经常看CBA、看广东队的球迷对于斯隆并不陌生,这位双能卫过去在CBA效力期间只为广东队一支球队效力过。从2012-13赛季首次来到CBA就帮助广东队夺冠,到过去两个赛季都曾效力于广东队,斯隆几乎成为了广东队的专属外援。

但因为上赛季半决赛表现平庸,面对超级外援时再次体现出了差距,斯隆今年夏天也没能获得广东队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半决赛,斯隆场均只能得到17.6分6.6次助攻,比起季后赛首轮面对新疆队时的表现下滑(首轮场均24分7.3次助攻),在进攻端被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压制(哈德森场均28.6分3.6次助攻),防守端对哈德森的限制也不好,继2016-17赛季总决赛被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完全压制后,再次出现了面对超级外援表现不佳的软肋,最终,斯隆直到现在才再次获得CBA的合同,代表江苏队参加CBA联赛。

为了更好的融入球队,斯隆在和球队会合前就主动加练,在时差还没有完全适应的情况下,斯隆今晚打得也是非常积极和主动。面对首次磨合的队友,斯隆一开始就找到很好的状态,开场14秒,斯隆首次进攻就投中一记三分球。不仅自己能攻,斯隆的突破分球能力也非常不错,首节比赛,侯逸凡和吴冠希都在斯隆的助攻下完成得分。

防守端,斯隆也是非常积极。第二节还剩9分39秒,斯隆抢断山西队中锋葛昭宝一条龙完成上篮得分。

但斯隆的困境在于他刚刚来到江苏队,对队友和战术体系还都非常陌生,另一方面,易立在今晚的比赛里受伤,大外援拉杜利察也缺席了比赛,这导致江苏队的用人出现了很大的麻烦。斯隆虽然想拯救球队,但很多时候也都是无能为力。

比赛最后一节,斯隆就是相当无奈。虽然也曾投中过三分球,也曾完成过上篮,但到了关键时刻,斯隆显得独木难支。最后3分钟,斯隆连续4次进攻不中,让江苏队就此丧失了追分的希望。最后5秒左右,江苏队只落后3分,前场发球,斯隆在获得出手机会后尝试三分球,但却弹筐而出。最终,江苏队在主场以3分之差不敌山西队,遭遇连败。

就这场比赛来说,斯隆的表现不能说太差,全场,他拿到了31分7篮板7助攻的表现,但状态也并不在最佳状态,毕竟他的三分球16投仅4中,但斯隆的三分球过去并不稳定,今晚面对山西队也是如此。

由于江苏队大外援拉杜利察缺席比赛,斯隆在倒时差的情况下坚持了40分钟,虽然他比较卖力,不过和球队的化学反应还有待挖掘,而他能否填补“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的空缺,也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