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队长:保级目标完成 下赛季不要再让球迷提心吊胆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输球保级,重庆斯威目的是达到了,但实际上却让现场2000多名客场远征的球迷心中有着不甘的情绪。赛后,队长吴庆在谢场的时候,主动向球迷喊话,希望球队好好总结,下赛季一定不要让球迷这么提心吊胆。

比赛结束前,重庆球迷因为大连一方2-0击败长春亚泰,以及广州恒大5-1击败天津泰达而欢欣鼓舞,载歌载舞的庆祝球队终于完成保级的任务,留在了中超。

不过,当终场哨声响起,重庆斯威的球员带着感谢的横幅走到球迷面前的时候,重庆球迷的傲气突然爆发。一部分球迷甚至喊出了不太理智的口号,这个时候吴庆拿起球迷领袖送下来的话筒,安抚着球迷的心。吴庆告诉球迷们,“这个赛季让大家比较牵挂,我们一定好好总结,为下赛季做最好的总结。明年一定不让大家这么提心吊胆的,谢谢大家。”

在被问到本赛季表现情况的时候,吴庆也感叹尽管不那么如人意,但重要的是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吴庆说,“收官战,确实打得不好,好在是最终的目标完成了,我们保级了。不高兴的是最后一场球,从对手的实力,到比赛的结果,我们的表现没有达到各方的要求。特别是今年一年,走过来,球迷也是一直跟着球队来到客场,一直为我们担惊受怕。作为队员来说,很抱歉。”

但是,当赛季结束再来回顾这一年,重庆斯威几经沉浮,波折颇多。在重返中超过后,今年是球队最为惊险的一年。吴庆一方面希望球员们终于可以放松下来,好好高兴一下,另一方面,也希望球队能够在下个赛季不用这么惊险,“最终的目标是完成了,大家应该要高兴一下。毕竟这几个月,包括俱乐部高层教练组和队员,都处于一种高压的状态下。所以现在,保级了,该开心的要开心,然后结束后要好好总结,提高。休息过后,好好准备下一个赛季,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让支持我们的球迷担惊受怕,成绩每年往上走一点。”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