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克鲁伊夫:输球保级不开心 我会自动续约重庆一年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重庆斯威客场0-1不敌贵州恒丰,输球保级成功。赛后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谈到虽然保级成功,但是队员和球迷都不开心,自己会自动续约留在重庆。

小克鲁伊夫谈到比赛,“今天我们非常想念卡尔德克,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今天对手非常拼,场地也很不好,我们竭尽所能也没有进球。我们来到这里本来是想靠自己保级,很遗憾没有达到这个目的。在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的情况下没有赢得比赛,很遗憾。但是另外一方面来说我们保级成功了,我给队员说谢谢。如果在两三个月前,有人说我们赛季结束后排在第13,我想大家都会接受。

当现场记者问到郑涛的表现和小克鲁伊夫自己的续约问题,小克鲁伊夫说,“郑涛是因为其他人的伤病情况而上场,我们这场比赛需要不输球。郑涛平时表现很不错,所以他得到上场比赛机会。相比之下李放的脚下功夫更出色。关于保级后续约问题,我的合同就是保级后自动续约一年。

对于输球保级的话题,小克鲁伊夫谈到,“不仅仅是球迷不开心,在更衣室队员也不高兴,也很难过,虽然保级成功。我们都是想赢球,但是从另外的一方面来看,我们目标就是保级。归根结底,我们留在中超联赛。现在来看,我们实现了目标。”(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