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人和0-0富力 雷纳迪尼奥中柱曹永竞屡失良机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中超末轮,北京人和主场0-0战平广州富力。两队因为皆提前保级,也导致本场比赛沦为一场闷战。

中超最后一轮,人和主场与富力战成0-0平

比赛焦点:

人和富力闷战收官:由于人和和富力这两队皆已经提前保级,这场比赛也彻底沦为一场闷战。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人和输送威胁传中球,万厚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程月磊奋力将球击出。曹永竞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刘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高。

万厚良头球攻门

第24分钟饶伟辉在防守扎哈维的过程中犯规,裁判果断地向饶伟辉出示了黄牌。

饶伟辉防守扎哈维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8分钟马西卡前场成功断球,随后带球杀奔到大禁区前,紧接着他的大力抽射,但门将站位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32分钟万厚良在防守中放倒肖智,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进行。

第36分钟人和开出战术角球,曹永竞在左路拿球后连续盘带,轻松摆脱4名防守球员的堵截杀到小禁区附近,但随后他的射门却稍稍偏出错失良机。

97年小将曹永竞戏耍富力后防

第47分钟富力队张功为了阻止曹永竞的进攻,竟然死死的保住了曹永竞5秒如同老鹰捉小鸡。

张功死死抱住曹永竞

第49分钟人和输送长传球,万厚良禁区内头球摆渡,这时后点包抄的刘健包抄打门,托西奇解围的时候没能踢到皮球,不慎撞到了门柱上,随后他一度倒地不起,人和的工作人员也上前去查看他的伤情。

程月磊出击失误,托西奇门线奋不顾身解围

第62分钟尼扎木丁凶狠放倒富力球员陈志钊被裁判出示黄牌。

尼扎木丁被出示黄牌

第65分钟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雷纳尔迪尼奥门前包抄甩头攻门,却将皮球不走运的顶在门柱上,富力错过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雷鸟头球中柱

第66分钟U23小将曹永竞在门前突施冷箭重炮轰门,可惜高出球门,今天曹永竞的表现非常活跃,但是总是差临门一脚。

曹永竞重炮轰门

第70分钟人和前场快速反击,尼扎木丁右路传中,迪奥普和马西卡门前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迪奥普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推射空门打高。

迪奥普错失打门良机

数据分析

两支提前保级的球队展开一场闷战,双方也以0-0的比分收官。人和在射门上以14-8遥遥领先,射正也以6-4占优,但两队把握机会能力皆太差。控球率方面,富力以55.6%-44.4%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但却同样沦为了无用功。

赛后声音

饶伟辉:每个赛季都很不容易,不管是前年和去年在中甲包括今年第一年升到中超,很多人肯定不会相信我们能打到今天这样的成绩,能够提前保级,所以更多的得感谢这一年来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希望明年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欢乐。

程月磊:这赛季富力遇到了很多困难,包括中间有段时间成绩不好,但是大家也没有放弃在上一轮完成了保级,这一轮本来是想提高自己名次的。这个赛季球队有很多地方做得不足,争取到明年去改进吧。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4-2-3-1):

门将:1-徐嘉敏;

后卫:31-饶伟辉、5-万厚良、27-刘健、4-罗歆;

后腰:8-奥古斯托、26-张宇峰(U23);

中场:7-马西卡、20-曹永竞(U23)、29-尼扎木丁

前锋:39-迪奥普;

广州富力(5-3-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1-丁海峰、3-托西奇、35-李提香、20-唐淼、4-张功;

中场:10-雷纳迪鸟、23-卢琳、18-弋腾;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