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深圳创赛季得分纪录 探花秀再揽新高

深圳疯狂砍分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第1比赛日(11月10日),迎来三场较量。该比赛日中,深圳队对阵天津队时半场砍下81分,险些追平CBA史上半场最高分83分;同时深圳队全场揽下152分,创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纪录。另外,探花秀刘帅本轮再度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昨夜战况

深圳152-130天津

山东116-93同曦

广州104-117福建

深圳火力全开

152分!深圳创赛季纪录

纵观深圳队力克天津队勇夺常规赛四连胜的比赛,深圳队进攻端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半场结束时,深圳队就已轰下81分,距追平CBA史上半场最高得分83分,就差2分。而当全场比赛战罢,深圳队累计轰下152分,创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纪录。

探花再爆发

27分!探花秀刘帅再度刷新纪录

天津队虽输给深圳队,但本年度选秀大会探花秀刘帅的发挥却十分出彩。比赛中,刘帅为天津队出赛38分钟,15投9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篮6罚4中,揽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27分。值得一提的是,刘帅上轮赛事摘下20分,当时就曾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斯贝茨低迷

13分!斯贝茨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

斯贝茨曾随勇士队夺取2014-15赛季NBA总冠军。时至今年,斯贝茨转投广州队。代表广州队出战常规赛前9轮时,斯贝茨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6.3分,效率可圈可点。不过本轮赛事,斯贝茨对阵福建队时表现低迷,17投4中,仅仅拿到13分,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

莫泰发挥稳定

莫泰尤纳斯连续两场20+20

继上一轮赛事砍下24分25板后,莫泰尤纳斯本轮为山东队摘下27分21板,从而力助山东队斩获常规赛两连胜。除了连续两轮奉上20+20外,莫泰尤纳斯已然连续五场比赛砍下两双(得分+篮板球)。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