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绝杀逆转!马竞3-2毕尔巴鄂 悍将世界波 戈丁头槌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2轮,马竞主场3-2绝杀逆转毕尔巴鄂竞技,托马斯打进世界波,罗德里戈处子球,戈丁在补时阶段头槌破门完成绝杀。

马竞3-2毕尔巴鄂竞技

比赛亮点

  1. 马竞逆转拿提气3分:此役马竞在主场曾2度落后,但西蒙尼的球队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凭借最后10分钟的2个头球,床单军团逆转拿到3分。
  2. 戈丁头槌绝杀:关键时刻戈丁为球队挺身而出,他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头球破门,这个进球帮助马竞拿到3分。戈丁连续2轮西甲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托马斯 这名黑又硬是今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先是打进一记惊艳世界波,而后又助攻罗德里戈得分。

精彩回顾

第20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内扣球转身回做,阿里亚斯禁区右侧左脚攻门稍稍打偏。随后穆尼亚因传球,苏塞塔禁区内的攻门也是稍稍偏出。

第36分钟,苏塞塔右路传中,圣何塞插上顺势攻门被奥布拉克指尖碰了一下击中门框弹出,威廉姆斯门前补射破门,0-1!

第54分钟,托马斯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挡。

第61分钟,费利佩传球,托马斯25码外闪出空当右脚爆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64分钟,穆尼亚因送出妙传,威廉姆斯插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1-2!

第80分钟,托马斯角球传中,罗德里戈抢点头球破门,2-2!

第91分钟,格列兹曼传中,戈丁禁区内头槌破网完成绝杀,3-2!

数据统计

主场作战的马竞并没有占据太明显的优势,但西蒙尼的球队表现更顽强,并最终拿到胜利。数据来看,床单军团射门9比6,射正3比5,角球12比2,控球率则为51.3%。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戈丁、35-蒙特罗(18-热尔松-马丁斯56')、3-费利佩

中场:10-科雷亚(9-卡利尼奇62')、5-托马斯、14-罗德里戈、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19-科斯塔(23-比托洛46')

毕尔巴鄂竞技(433):

门将:13-赫雷林

后卫:18-德马科斯、3-努涅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24-巴伦齐亚加

中场:6-圣何塞、7-贝尼亚特(31-诺拉斯科因67')、10-穆尼亚因

前锋:14-苏塞塔(21-卡帕88')、9-威廉姆斯(22-劳尔-加西亚76')、12-博奇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