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钱花值了!于小彤射箭29环让奥运冠军点赞 曾花几万买定制弓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超新星全运会》射箭项目的比赛中,射箭奥运冠军张娟娟和前击剑运动员董力做客演播室,担任解说嘉宾,于小彤以29环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

射箭偶然性大 于小彤花几万块买特制弓

张娟娟透露在射箭比赛中,从来没有人蝉联冠军,是因为这个项目偶然性很大,全看选手的临场发挥。在此前于小彤做客演播室时也认为射箭的不确定性较大,而且跟其他运动不一样,会受制于现场的影响,今天的比赛现场教嘈杂,参赛选手都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每个运动员都会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定制独一无二的弓,弓就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董力爆料于小彤还买了一把属于自己的弓,并且弓不便宜,一把要几万块,并已经练了大半年了,在本次比赛中他使用的就是自己的弓。

于小彤在比赛中刚出箭张娟娟就说看动作就是练过的,于小彤也不负众望射出9环、10环、10环的好成绩。

【射箭】绝对是演艺圈射箭最准的 于小彤两发十环引全场惊呼

奥运冠军比赛时也会紧张失眠 现场实时播报成绩压力山大

董力张娟娟担任射箭解说嘉宾

比赛即将开始时,董力透露自己比赛时会紧张的睡不着觉,同为运动员的张娟娟也感同身受,表示自己比赛时也会紧张。

值得一提的在比赛时赛场会有解说员实时播报选手每一箭的成绩,主持人张大大表示这会让选手压力很大,张娟娟则表示在专业的比赛中压力会更大,因为两个运动员同时比,会交替播报选手的成绩。

种子选手周锐给张娟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娟娟透露周锐在训练时很认真,自己很看好他,但周锐在比赛中起伏较大,射出了9环、1环、9环的成绩,张娟娟说射箭比赛就是看谁失误少,张大大则幽默的表示重压之下看谁先失误。

最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于小彤以预赛第一29环的成绩晋级决赛,于小彤表示自己从小喜欢射击的东西,所以对比赛很适应,自己也没什么压力,心态比较稳,于小彤现场还传授关于射箭的经验,他认为呼吸和手臂的力量很重要。另一位表现优异的选手麦亨利透露自己和于小彤在同一个俱乐部训练,今天表现稍弱是因为没有带自己的弓,并向于小彤下战书。(小龙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