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当选10月份西甲最佳球员

2018年11月10日1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在多场比赛里的杰出表现,路易斯-苏亚雷斯被西甲联盟评选为10月份西甲最佳球员。

苏亚雷斯当选10月份西甲最佳球员

按照惯例,西甲联盟在每个月的月初,评选上一个月的西甲最佳球员。10月份西甲最佳球员被巴萨前锋苏亚雷斯摘得。

苏亚雷斯10月份西甲表现优异

10月8日西甲第8轮,巴萨1-1瓦伦西亚。比赛第23分钟,苏亚雷斯送出助攻,梅西打进一球,巴萨扳平比分。

10月21日西甲第9轮,巴萨4-2塞维利亚,此役梅西受伤。比赛第12分钟,苏亚雷斯送出助攻,梅西打进一球,比分改写为2-0。第63分钟,苏亚雷斯罚进一个点球,比分改写为3-0。

10月29日西甲第10轮,巴萨5-1皇马,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第3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被瓦拉内撞倒,在VAR的提示下,主裁判吹罚点球,苏亚雷斯亲自主罚命中,比分改写为2-0。第75分钟,登贝莱斜塞,罗贝托右路拿球禁区线内切突然近距离起球,苏亚雷斯短平快头球破门,3-1。第82分钟,拉莫斯胸部停球失误,罗贝托断球后斜传,苏亚雷斯右翼突入禁区挑射破门,4-1。

10月份3场西甲联赛,苏亚雷斯打进4球,助攻2次,毫无悬念当选单月最佳球员。目前苏亚雷斯以9个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以4次助攻排在西甲助攻榜并列第三。此外,在11月4日第11轮西甲联赛巴萨3-2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苏亚雷斯打进2球,在竞争11月份西甲最佳球员的道路上,苏亚雷斯已经启程。

巴萨VS贝蒂斯,苏亚雷斯将领奖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15,第12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在这场比赛开始前,西甲联盟将向苏亚雷斯颁发10月份西甲最佳球员奖,颁奖嘉宾将是巴萨传奇球员贝莱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