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37+21勒维尔准绝杀 篮网送掘金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百事中心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掘金队此前主场6胜0负保持不败,篮网队在客场则是2胜4负。比赛的进程十分胶着,篮网队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掘金在下半场将分差抹平。最后一攻中,勒维尔突破哈里斯的防守完成高难度抛投绝杀,最终篮网以112比110战胜掘金,从客场带走胜利。

勒维尔献准绝杀,篮网爆冷击败掘金

球员数据:

篮网队哈里斯11分4篮板,阿伦18分9篮板,拉塞尔14投7中砍下23分5助攻,勒维尔17分5助攻。掘金队米尔萨普11分11篮板,约基奇22投14中空砍37分21篮板,穆雷16分5助攻。

本场之星:勒维尔

掘金队此前在主场保持不败,篮网队此役能够在客场带走胜利,完全拜勒维尔所赐。本场比赛勒维尔的手感并不算好,14投仅有6中,但是在关键的最后一攻中,勒维尔还是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他把时间压到最后,顶着哈里斯的严密防守突破到内线,完成高难度抛投绝杀,并且只给掘金队留了0.3秒的时间。勒维尔的绝杀,也让约基奇华丽的37分21篮板数据成为空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篮网队率先找到手感,拉塞尔、勒维尔、杜德利和哈里斯接连命中三分球,掘金队则是手感不佳,只由约基奇拿到2分,这也让篮网队比赛进行了4分钟后拿到12比2的领先。此后掘金队慢慢找到进攻感觉,但篮网队在外线的好手感还在继续,拉塞尔和哈里斯再次命中三分球,随着阿伦在首节还剩5分32秒时完成扣篮,篮网队已经以23比12领先。首节后半段两队处于均势,篮网队最终以34比24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开局阶段仍旧是篮网队占据主动,霍利斯杰弗森和克拉布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把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此后半节时间里两队得分效率均不高,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最后两分钟,约基奇站了出来,他两次在内线拿分,随后又助攻比斯利命中三分球,掘金队得以在次节赢下篮网2分,以47比55落后篮网进入半场休息。

经过中场的调整后,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追分,在不到半节的时间里,掘金队轰出一波12比5的攻势,米尔萨普、穆雷和哈里斯均有得分进账,两队分差也因此回到只有1分,篮网队只以60比59领先。此后两队比赛交替上升,米尔萨普的罚球命中甚至一度让掘金队反超了比分。第三节最后一分钟,篮网队掀起小高潮,先是卡罗尔命中三分球,随后丁威迪又在后场命中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球,篮网队以8比2收官,以82比76领先,重新拿到6分的领先。

末节比赛,掘金队在轮换阵容的较量中占据主动,随着普拉姆利在末节还剩7分48秒时完成扣篮,掘金队以13比7开局,两队战成89平,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两队得分效率都偏低,只能依靠罚球取分,拉塞尔在比赛还剩3分19秒时命中三分球,两队再次战成102平。

决胜时刻,已经砍下37分20篮板的约基奇再次站了出来,他先是封盖阿伦,随后助攻比斯利在篮下得分,掘金队108比106领先,篮网队只能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丁威迪和阿伦快速得分,两队在还剩29.4秒时再次战平。最后一回合,约基奇出现走步失误,勒维尔压时间到最后一刻突破哈里斯的防守完成高难度抛投,并只给掘金留了0.3秒的时间,随着掘金队最后一攻不中,篮网队以112比110战胜掘金,从客场带走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杜德利、哈里斯、阿伦、拉塞尔、勒维尔;

掘金:米尔萨普、克雷格、约基奇、穆雷、哈里斯。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