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发布会模仿穆帅霸气手势:你说什么?他这动作不粗俗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尽管穆里尼奥在对尤文之后的动作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但也得到了像皮耶罗这样的名宿的支持。在对热那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也表达了对于曼联主帅的支持,“在意大利存在一种侮辱对手的文化”。

安切洛蒂皮一下

安切洛蒂首先指出,“到目前为止,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要克服遇到的陷阱,但明天我们面对另一个陷阱:面对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而且很有动力,因为他们已经两连败了。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我认为这场比赛是对我们是否足够成熟的考验,因为对手不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里对阵顶级球队,你肯定会有动力,但对阵热那亚时要有足够的动力很难。”

周日,尤文将客场对阵AC米兰,在被希望得到什么礼物时,安切洛蒂表示,“不,我不期待得到任何礼物。我唯一希望得到的礼物是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希望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在我们已经改进战术之后,我们必须保持连续性,防守更加稳固,进攻中则把握住破门机会,并且善于阅读比赛。我希望每一名球员都能够有出场的欲望,默滕斯肩膀有点伤,但他已经恢复了,而且正常训练。”

在客场对阵尤文时,穆里尼奥比赛结束之后咧嘴冲着尤文球迷挑衅,安切洛蒂则一直遭受着尤文球迷的侮辱。在被如何看到穆里尼奥向他们做出侧耳倾听的动作时,安切洛蒂开起了玩笑,他同样做出了侧耳倾听的动作,并且表示,“抱歉?我没有听到你在说些什么。”

安切洛蒂表示,“我们这些球场内的人都应该去承担责任,我们需要明白这一点。在被侮辱了90分钟之后,的确可能做出这样的反应。然后他做出了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动作,这样的动作并不是粗俗。我们的问题在于自己的侮辱文化,我并不是指尤文球迷,因为类似的事情也会发生在那不勒斯、米兰以及其他很多意甲俱乐部的球场上。”

本赛季出战欧冠小组赛的4支意甲球队都有望进入淘汰赛,安切洛蒂指出,“所有四支球队都有可能去踢淘汰赛,这对我们的足球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结果。”在被问及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的表现时,那不勒斯主帅指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像这样的球员可以去顶级球队效力。考虑到他在意大利仅仅呆了几个月,他目前处于理想的环境之中。他是一名极具威胁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在禁区内控制住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