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我自己上缴了所有税款 负面传闻让我感到好笑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法国媒体Mediapart近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姆巴佩要求俱乐部替他交税。昨天,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他声称他的税都是自己交的。

姆巴佩称并未要求巴黎帮忙缴纳税款

近期姆巴佩的负面新闻不少,比较著名的一篇报道来自法国媒体Mediapart,他们曝光了一件事,2017年夏天姆巴佩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判合同时,他要求巴黎圣日耳曼替他交税。在现代社会,西方人和东方人对交税这件事都看得很重,尤其是对于名人,一旦这事处理不好,很可能会影响形象。

昨天,法国电视台播出了姆巴佩的最新采访内容,姆巴佩否认了Mediapart的报道。姆巴佩说道:“关于这事,我原本不喜欢多说什么,但你们一直在说我,那么我就不得不说几句了。我必须强调,我在法国的收入所产生的所有税款,都是由我自己亲自缴纳的。有人散布了各种各样的消息,这些事与我无关。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为哪家俱乐部效力能够让我继续进步,成为更好的那个我,所以那时候(2017年)我合乎情理地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

姆巴佩继续说道:“近期那些传闻都是假的。大家请不要忘记了,我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谈判和我们所做的一切操作都是符合规矩的。Mediapart是一家披露足坛违规事件的网站,但是他们的报道让我感到可笑,因为我所做的事情都是按照规矩来办的,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要那样说我。”

除了交税风波,此前法国媒体还披露了好几件与姆巴佩有关的负面新闻,包括他向巴黎圣日耳曼提出要求,如果他拿到了金球奖,那么他的年薪将必须超过内马尔。再例如,他的父亲找巴黎圣日耳曼谈判,一旦欧足联因为财政公平法案制裁了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能从俱乐部获得多少补偿。还有,姆巴佩要求巴黎圣日耳曼替他支付他雇佣管家、司机和私人保镖的费用。这些事情,姆巴佩暂时没有公开做出回应。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