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正式更换小外援 斯隆11日战山西迎首秀

斯隆将替换戴森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CBA公司官方发布消息称,江苏苏州肯帝亚队已经更换外援,将由唐纳德-斯隆代替杰罗姆-戴森出战CBA联赛常规赛。

肯帝亚更换外援

本赛季,江苏队在前外援“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重返NBA后签下了戴森作为替代人选,但戴森在来到CBA后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只能得到22.8分5.3个篮板2次助攻,表现并没有达到江苏队的预期。

再加上江苏队的战绩并不理想,目前只以4胜5负排名联赛第11,距离江苏队赛季开始前制定的“冲击四强”的目标差距很大,最终,他们也选择了更换外援,签下前广东队外援斯隆来替代戴森。

斯隆出生于1988年1月15日,身高1.91米,体重95公斤,是一名双能卫。2012-13赛季,斯隆首次来到CBA,当时,他加盟的是广东队。虽然是赛季中途才来到的广东队,但他还是在那个赛季帮助广东队重夺总冠军,拿到球队的第8个总冠军。

2016-17赛季,斯隆再次和广东队签约,场均交出23.5分5.3个篮板6.5次助攻,帮助广东队打进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该赛季客场对阵江苏队,斯劳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三分球的准绝杀,全场贡献36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

上赛季,广东队在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和试训外援达柳斯-莫里斯都表现不佳后,最终在季后赛开始前签回斯隆。季后赛,斯隆一共代表广东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得到20.4分6.6个篮板6.9次助攻,帮助广东队打进半决赛。

作为CBA旧将,斯隆比戴森要更熟悉CBA。而且,斯隆在11月8日就已经来到了国内,而且还在和球队会合前主动加练保持状态,展现出了出色的职业精神。根据江苏队透露的消息,斯隆在9日晚也就是昨晚和球队会合。

从CBA公司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江苏队已经用斯隆正式替换戴森,而且CBA公司要求技术代表在11月11日、联赛第10轮前的联席会上传达江苏队更换外援的消息,这也意味着斯隆下一场就会代表江苏队参加比赛。而在11月11日晚,江苏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届时也将是斯隆的首秀。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