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逆转胜北控取赛季第3胜 韩硕21+5领6人得分上双

八一客场力克北控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继续进行,在北控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八一队在最多落后10分情况下,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最终113-102逆转战胜北控队,结束两连败,目前对阵北控的两场比赛取得全胜。

比赛数据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北控44-35领先。助攻方面,八一20次,北控18次。失误,北控13个,八一9个。三分球命中率,北控35.3%,八一高达57.6%。

球员数据方面,北控5人得分上双,杰克逊32分6篮板10助攻,兰多夫27分10篮板,张帆13分5篮板6助攻,于梁13分5篮板,王征10分7篮板。八一6人得分上双,许钟豪21分9篮板6助攻,韩硕21分5助攻,雷蒙17分4篮板,张祖铭17分,付豪14分3篮板,罗凯文13分10篮板。

本场最佳:许钟豪率队取赛季第三胜

本场比赛,许钟豪手感火热,上半场的比赛中得到12分4篮板。在末节关键时刻,连得4分,帮助球队确立胜局,全场得到21分9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值得一提的是,21分是本赛季得分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对阵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上交手10次,八一队6胜4负占据上风。

马布里观战

本场比赛,上赛季北控外援马布里现场观战。

杰克逊首节手感火热

首节比赛,杰克逊三分球4中3得到9分,另外送出6次助攻。

余晨崴脚受伤下场

第三节的比赛中,余晨踩到防守球员的脚,受伤下场,不过伤势不重,在第四节再度登场。

张帆得分创生涯新高

上场比赛绝杀对手后,本场比赛张帆延续火热手感,全场得到13分,创生涯新高。此前是上赛季面对青岛的比赛中,得到的12分。

八一获赛季第三胜

本赛季CBA常规赛刚刚过去九轮,八一男篮取得了三场胜利。他们已经追平了上赛季一整个赛季的胜场数。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八一队率先进入比赛节奏,雷蒙连得5分,开局阶段,八一队8-5领先。此后,许梦君和杰克逊相继命中三分,许钟豪和雷蒙连续得分,八一队打出8-3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五分。

之后的比赛,杰克逊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随着许钟豪再得两分,双方战成20平。北控队进行人员调整,兰多夫利用篮下优势得到4分,北控打出11-2的高潮。首节战罢,北控33-27领先。

次节,兰多夫连得4分,北控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八一队加强防守端的强度,许钟豪和郭昊文得到4分,将比分缩小。北控队进行人员调整,杰克逊连续突破接连得分,北控将领先优势控制在5分上下。

此后,张帆命中远投,杰克逊连得4分,八一无奈暂停。比赛继续,韩硕和张祖铭命中三记三分,八一队打出11-2的高潮,双方战至53平。随着张祖铭暴扣得手,半场战罢,八一55-53领先。

易边再战,杰克逊和王征连得7分,开局打出8-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罗凯文和余晨相继得分,双方战至61平。之后的比赛,杰克逊和张帆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北控建立比分优势。

随后,雷蒙打成2加1,许钟豪篮下打中,八一队将反超比分。此后,八一队多点开花,北控队依靠着兰多夫的得分,紧咬比分。最后时刻,兰多夫命中三分,罗凯文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北控84-81领先。

末节,张祖铭二次进攻打中,阿尔斯兰中投命中,八一85-84领先。此后,八一队稳住阵脚,在韩硕的串联下,连得4分,掌握场上优势。北控队仅依靠兰多夫的罚篮,稳住局势。此后,许钟豪打成2加1,八一队95-88领先。

最后时刻,杰克逊打成2加1,雷蒙中投命中,随着张祖铭三分命中,北控打出5-0的高潮,八一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杰克逊上篮得到两分,许钟豪连得4分,于梁命中三分,分差始终维持在8分。

最后一分半钟,罗凯文补篮得手,北控接连三分投篮不中,随着韩硕两罚全中,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八一113-102战胜北控。

首发名单

北控:杰克逊 王征 于梁 张帆 许梦君

八一:雷蒙 许钟豪 韩硕 付豪 罗凯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11月11日,八一主场对阵广东,,北控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