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佩特雷斯库已同贵州协议解约 重回中超结局凄惨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作为中超副班长,贵州恒丰已经提前确定明年去中甲报道。而根据多家罗马尼亚媒体披露,由于保级失败,贵州主帅佩特雷斯库已经确定与球队解除了合同,在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这位罗马尼亚名帅将正式告别球队。

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披露,本周四,佩特雷斯库与贵州恒丰进行了一次协商,最终双方确定提前解除合同。今年夏天,佩特雷斯库与贵州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约,他的任务就是率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然而,最终贵州还是无法避免降入中甲的命运,因此任务失败的佩特雷斯库,只能接受被解约的命运。

除此之外,罗马尼亚还指出,贵州当初给佩特雷斯库的年薪高达500万美元,这次解约,也有俱乐部出于节省成本的考虑。贵州在中超期间的两任外教,曼萨诺的年薪800万欧元,佩特雷斯库则是500万美元,在主教练薪水的支出上,贵州已经耗费了太多的资金。下赛季降入中甲,如果继续由佩特雷斯库挂帅,贵州仍将背负巨大的资金负担。

据了解,这次佩特雷斯库离开贵州,还将带走他带来的整个教练团队,目前尚不清楚由他力主引进的外援后卫凯文-博利,是否也将随他离开。罗马尼亚媒体表示,离开贵州之后,佩特雷斯库有望返回老东家克鲁日,他已经表达了继续带队竞争罗马尼亚冠军的决心。此前,克鲁日与佩特雷斯库已经有过接触,但是忌惮他巨额的年薪;不过,随着佩特雷斯库与贵州解约,这个障碍已经不复存在。

佩特雷斯库曾在2015年夏天来到中超,当时他担任的是江苏舜天的“救火教练”,并且率队成功获得足协杯冠军。这一次,佩特雷斯库重回中超救火,最终结局确实以惨败告终。但无论如何,在贵州的半个赛季时间里,佩特雷斯库获得了不错的资金报酬,这是他二次来华之旅唯一的安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