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梅罗仍是世界最佳 但金球奖应给法国球员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当红球星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梅西和C罗依然是世界最佳球员,但今年的金球奖应该颁发给法国球员。

姆巴佩与格列兹曼忘情庆祝

梅西和C罗已经失去了对国际足联所设的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垄断,那么这两人的时代是否就此结束?姆巴佩并不这么认为:“当今世界足坛,现在还没有人比梅西、C罗更好,没人可以说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除非有更强的球员出现,否则他们的时代还将继续。今年,梅西和C罗的表现依然是最出色的,梅西是欧洲最佳射手,C罗是欧冠表现最好的球员。”

那么梅西和C罗中的一个今年能否继续获得金球奖?对此姆巴佩表示:“我不这么认为,因为今年是世界杯年,拿到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应该会被优先考虑。如果不是法国球员拿到金球奖,那将非常的遗憾,因为我们书写了历史,实现了伟大的目标,应该得到奖励。”最后,姆巴佩表示,他自己希望能够获得金球奖,“我会尽力,我会比去年做得更好”。

此前的两次世界杯年,金球奖得主都不是来自拿到大力神杯的球队,2010年西班牙夺冠,金球奖属于梅西。2014年德国队夺冠,C罗则获得金球奖。不过今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分离,此前莫德里奇获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和世界足球先生两大奖项,他是克罗地亚获得世界杯亚军的关键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