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一方被U25集训营害苦 抽调3主力若降级谁负责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李帅、王耀鹏、汪晋贤被国足集训队训练营抽调后,缺兵少将的大连一方队遭遇4连败。面对大多数球队被抽走不过是边缘球员相比,一方的3名U23球员是队中实打实的主力。一方4连败后面临降级威胁,谁该为此负责呢?

本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实行U23政策,大连一方队的U23球员并非“打酱油”的角色。在被国足集训队训练营抽调前,王耀鹏出场22次,汪晋贤出场20次,李帅出场18次,3人出场时间都超过了1300分钟。若不是3人一度受到伤病的困扰,3个U23出场时间还会更长。

在被国足集训队训练营抽调的55名球员中,只有武汉卓尔队的明天、重庆斯威队的罗皓、长春亚泰队的何超出场时间比大连一方队三将略长。不过,何超是国脚,最终没有被征调,武汉卓尔队则是中甲球队。只有重庆斯威队的罗皓堪称主力,而大连一方队则是3人被一股脑儿全部抽调!

3人入选国足集训队训练营,再加上伤停情况,大连一方队在近4轮比赛中基本无人可换,只能拼凑一套首发阵容应敌。4场比赛下来,大连一方队全败,这与后防两将王耀鹏、李帅被抽调有很大的关系,大连一方队的整个战术体系尤其是防守体系都被打乱。

联赛尚未结束,国足集训队训练营临时抽调了大连一方队3名绝对主力,而其他俱乐部大多数是边缘球员和打酱油的角色。客观的说,大连一方队是全国俱乐部最大的受害者!大连一方队俱乐部以国家利益为重,无条件支持中国足协的政策,一旦出现不幸降级的情况,谁会为大连一方队负责?谁会为大连一方队买单?(展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