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缺席集训主要因伤病 亚洲杯依然担任国足队长

腾讯体育11月9日 (文/赵宇)在国足公布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当中,并没有老将郑智的名字。据了解,郑智没有入选主要是因为伤病,但国足12月的集训他肯定不会缺席,他也会以队长的身份跟随球队一起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在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当中,恒大总共有6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曾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于汉超和郜林。作为恒大和国家队队长,郑智并没有进入到名单当中。

据了解,郑智没有入选主要是因为伤病问题,在中超第29轮和重庆斯威的比赛中,郑智上半场就因为腿部肌肉拉伤,身体不适被提前换下场。像他这样的老将已不需要里皮考察。而且里皮明确表示过,只要是自己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郑智就是球队队长,所以这次没有招入他也是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

国家队下一期集训安排在12月1日,这也是亚洲杯前最后的集训,所以郑智肯定会进入到国家队当中,跟着球队一起备战亚洲杯的比赛。可以肯定的是,郑智在亚洲杯上肯定还是中国队的队长。

作为老队员,郑智为国家队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100场,他之前也曾表示过只要国家队需要,自己随时都可以来到球队效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