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第四轮数据:苏神狂射9脚 斯通斯传球王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欧冠第四轮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对本轮欧冠球员的各项数据进行了一次统计,也给出了本轮欧冠的各大数据王。其中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射门次数9次,成功了射门王。曼城后卫斯通斯传球122次,是传球王,而前曼联球星目前在里昂踢球的德佩关键传球次数7次,在这一数据上位居首位。

斯通斯成为欧冠本轮传球王

巴萨在本轮的欧冠联赛客场对战国米,由于梅西没有出场,因此苏亚雷斯成为了巴萨的重要进攻点,而乌拉圭前锋本场比赛虽然没有打入进球,但是却有九次射门,他也是本轮欧冠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本轮欧冠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射门次数8次,位居第二。

曼城是一支非常善于传控的球队,尤其是瓜帅对于中卫的出球要求严格,而斯通斯这位中卫也很好的完成了瓜帅交给了任务,全场比赛122次传球,成为本轮欧冠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斯通斯虽然传球次数多,但是在关键传球制造进球机会上看,里昂的德佩位居第一,他本轮欧冠7次关键传球。

小卢卡斯在加盟热刺以来发挥高光,在本轮欧冠中,他有着9次成功的过人,在过人次数上位居首位。此前,在这一数据统计上,巴黎的内马尔一直有高光的发挥,而这次却不低小卢卡斯。拜仁球星哈维-马丁内斯本轮欧冠展现了自己强悍的防守能力,全场比赛9次铲断,此数据在本轮欧冠位居第一。

本轮欧冠各项数据之王

埃因霍温后卫罗萨里奥本轮欧冠六次拦截,在这一数据称王。利物浦在本轮比赛虽然输给了红星队,但是中卫马蒂普却有13次头球争顶成功,是本轮欧冠的头球王。捷克比尔森胜利队的胡布尼克本轮比赛13次解围,这一数据在本轮欧冠位居第一。霍芬海姆门将鲍曼虽然在本轮欧冠丢掉两球,但是却有9次成功的扑救,如果没有鲍曼的精彩发挥,霍芬海姆本轮会被里昂打成筛子。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