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和乌姆蒂蒂备战贝蒂斯

2018年11月09日14: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和乌姆蒂蒂参加了周四的训练课,备战第12轮西甲联赛。

梅西和乌姆蒂蒂备战贝蒂斯

周四上午,一线队来到了甘伯体育城,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参加了备战第12轮西甲联赛的训练课。

训练课在2号训练场举行,梅西和乌姆蒂蒂出席了这次训练课,并且参加了全队合练。两名球员的伤势都恢复得很好,训练中的状态也不错。至于他俩能否出战贝蒂斯,取决于赛前医疗组和教练组的沟通结果。

B队球员楚米、米兰达和普伊格参加了这次训练课。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楚米连续入选了18人名单。登贝莱没有出席周四的训练课,因为不慎患上了肠胃炎。

下一次训练课将于当地时间周五11点举行,随后巴尔韦德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周五16:15,诺坎普球场将迎来贝蒂斯一线队,供他们完成场地适应训练。

第12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贝蒂斯,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1日16:15(北京时间11月11日周日23:15)开踢。比赛日当天,诺坎普将不会对游客开放。赛前两小时,球迷们可以持票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