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天才中场diss洛帅:他要是还在我肯定踢不上欧冠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皇马中场球员塞瓦略斯接受了Onda Cero电台的采访,他表示如果洛佩特吉还在执教皇马,那么他肯定不会有机会踢欧冠比赛。对待洛佩特吉的态度,塞瓦略斯与队友卡瓦哈尔截然不同,一个人恨洛帅,另一个人爱洛帅。

塞尔电台:塞瓦略斯恨死洛佩特吉了

昨天凌晨欧冠第4轮小组赛,皇马5-0大胜比尔森胜利。晚上,首发出战了那场比赛的皇马中场球员塞瓦略斯,做客Onda Cero电台演播室。谈到赛后感想时,塞瓦略斯说道:“我感觉在现任教练组的执教下,我踢得很舒服,心情很愉快。”

记者追问,你意思是在过去的教练执教下,你不舒服、不愉快?塞瓦略斯说道:“如果洛佩特吉还在皇马执教,那么我不可能有机会出战昨晚的欧冠比赛。上一轮欧冠,第3轮战比尔森胜利时(2-1),他就不让我出场。我要求过出场,但是他不肯给我机会。我认为我们球队换帅这件事做得挺对的,因为我们在新帅执教下取得了三连胜,我认为这很重要。”

接下来,塞瓦略斯还吐槽国家德比时洛佩特吉不信任他。塞瓦略斯说道:“打巴萨那场,洛佩特吉也不让我出场。索拉里上任后,以我作为例子来说,有一个很清晰的变化,我出场机会越来越多了。打巴萨那场,我当时就认为我们应该有些变化,输球后我们大伙的情绪很坏,后来索拉里上任了,他对更衣室管理得很好,我们都为索拉里感到高兴。索拉里让我们球队充满活力,他不会一意孤行地做决定。”

有一个道理值得谈谈。一位教练对于球队而言,就像一位老师对于一个班级。对同一位老师的感知,肯定有学生会感恩,也会有学生吐槽,这位老师在学生心中的优劣取决于他与学生们之间的互动,跟执教水平可能没多大关系。

几天前,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洛佩特吉赞不绝口,他称赞洛佩特吉是他一生中遇到的最好的教练。卡瓦哈尔如此感恩,绝对是有来由的。2018年世界杯前,为了等待卡瓦哈尔伤愈复出,前西班牙队主教练洛佩特吉不惜放弃了巴萨右后卫塞尔吉-罗贝托,最后卡瓦哈尔赶上了去俄罗斯的末班车。所以卡瓦哈尔对洛佩特吉的情感,明显胜过塞瓦略斯。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