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黎各老将复出发挥出色 目标杀入男篮世界杯

瓦萨洛

在世预赛以82-73战胜巴拿马的美洲区男篮世预赛比赛中,瓦萨洛贡献了非常重要的11分,之前的4场世预赛上,瓦萨洛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比赛,但是一旦伤愈他便复出,而且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身高1.98米的瓦萨洛司职小前锋,他在场均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9投5中,并且场均能够贡献15分,堪称球星级的发挥。同时,这也是瓦萨洛8年来他首度代表波多黎各国家队在主场出战。

在波多黎各的联赛中,瓦萨洛的发挥非常稳定,场均能够贡献16.3分,状态很不错,他表示足够多的休息能够让心理比身体更为坚韧。

瓦萨洛已经32岁,他曾在2016年的中美洲锦标赛与巴拿马的比赛中,在2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5分。

瓦萨洛的心态非常不错,他表示自己对待比赛的态度一直都是一样的。瓦萨洛的表现让波多黎各国家队主教练卡西亚诺陷入犹豫:在第四节究竟是把瓦萨洛放在场上,还是给年轻的小前锋克拉维尔机会。

对于瓦萨洛来说,他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节奏,然后在加下来的比赛中为波多黎各带来胜利,进而打进明年的中国世界杯。

目前波多黎各以5胜3负的战绩排在美洲区E组的第三名,落后于同为7胜1负的美国和阿根廷,另外波多黎各和乌拉圭的战绩持平,领先最后两位的墨西哥和巴拿马2个胜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