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悍将透露取得佳绩原因 渴望参加男篮世界杯

艾吉姆在比赛中

加拿大男篮正在冲击明年男篮世界杯的资格,并已经占得了先机,据球员艾吉姆透露,加拿大的篮球深度是他们如今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在F组,加拿大目前的战绩是7胜1负,包括在世预赛主场击败了巴西和智利。“能够在主场取得连胜非常棒,这让我们处于一个能够控制的位置,”艾吉姆表示,他在85-77战胜巴西的比赛中砍下了14分和3个篮板,另外在84-61大胜智利的比赛中又得到9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对阵巴西,加拿大在上半场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尤其重要的是,巴西和加拿大当时都是5胜1负。27岁的艾吉姆表示,在那场比赛中,加拿大凭借自身的特长和打球的多样性,以及转移球等,最终取得了胜利。后来,加拿大又在智利的顽强阻击之下,取得了胜利,艾吉姆对于现场的氛围赞不绝口。

2.01米的艾吉姆参加了4个窗口期中的3个,他也跟许多不同的队友合作过,在4个窗口期,加拿大一共用了32名球员,这还不算他们用了3个不同的主教练执教,但是这支北美劲旅因为出色的阵容深度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在世预赛上,艾吉姆场均贡献了13.7分5.5个篮板和2次助攻,他认为加拿大有很多天才球员,这保证了球队的战斗力和成绩。

由于世预赛有一些比赛是主场作战,所以艾吉姆认为这对于篮球在加拿大的传播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加拿大遗憾错失了2014年的男篮世界杯,目前他们打进明年中国世界杯的机会很大,加拿大和委内瑞拉一样是7胜1负,巴西是6胜2负,多米尼加共和国则是5胜3负。

加拿大将会在接下来的窗口期分别于11月30日对阵委内瑞拉,然后在12月3日与巴西再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