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确认缺席保级战:大连就在中超哪儿也不去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本周日将迎来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目前4队还在为保级苦苦挣扎。一方将在11日与保级对手亚泰正面对决,遗憾的是大连一方当家射手穆谢奎已经确认无法上场。

穆谢奎确定缺席与长春亚泰的保级大战

上一场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穆谢奎上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这已经是他连续4轮带伤上场了。经医院检查穆谢奎伤势无碍,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留院观察。

今天穆谢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确定将不出战与亚泰的比赛:“谢谢所有为我祈祷的人们。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但是我无法参加最后一场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了,我很难过。但是大连哪儿也不会去,会一直在中超。我爱大连,谢谢大连给了我一个很棒的赛季。”

此役缺少了当家射手的大连一方可谓是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一方本场比赛只有赢球才能真正稳当保级。好消息是,长春亚泰的当家射手伊哈洛也将因伤缺席,而大连的两位老将周挺和秦升可以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