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美杯钢架雪车闫文港亚军 耿文强第四错失奖牌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在加拿大惠斯勒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子钢架雪车,闫文港获得亚军,耿文强获得第四,陈文浩获得第八;女子钢架雪车,龙承凤获得第六名,戚静华获得第11名,林回央获得第14名。

北美杯首站比赛在加拿大惠斯勒打响,第一天的比赛中,耿文强在钢架雪车项目中夺得金牌,这是中国冰雪健儿在新赛季收获的首枚雪上项目金牌,也是中国钢架雪车队自2015年建队以来在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盟(IBSF)主办的比赛中首次赢得金牌。按照领队孙帆的说法,这枚金牌鼓舞了全队士气,使全队增添了信心。

根据国际组织参赛的相关要求,世界排名前十五的运动员不参加北美杯,因此这个比赛的含金量还有待提升,这也意味着中国选手不能自满,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要想在冬奥会登上领奖台,还需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天。

第二天的比赛,耿文强出发表现就不错,出发成绩4秒77,结果以53秒06通过终点,第一轮排名第二。第二轮,耿文强以4秒72的出发成绩冲出起点进入滑行,以53秒94的成绩通过终点,排名第八。两轮过后,耿文强以总成绩1分47秒00获得第四,遗憾无缘领奖台。

闫文港对赛道更加适应,第一轮滑出了53秒18的成绩,排名第三,第二轮滑出了53秒49的成绩,排名第三,两轮过后,他以总成绩1分46秒67获得亚军,新赛季首次登上领奖台;平昌冬奥会第十二名、乌克兰人弗拉迪萨拉夫(Vladyslav Heraskevych)两轮都排名第一,最终以1分46秒04的成绩夺得冠军。陈文浩以1分47秒95获得第八名。

女子钢架雪车,龙承凤第一轮54秒78获得第五,第二轮55秒59获得第八,总成绩1分50秒37获得第六名;戚静华以1分52秒14获得第11名,林回央以1分56秒24获得第14名,杨丹霞以2分03秒05获得第17名。女子组共有20名选手参加,17人完赛,冠军被美国选手维森伯格夺走,她的成绩是1分48秒90。

男子双人雪车,中国队孙楷智组合以1分45秒28获得第10,李纯键组合以1分45秒36获得第11名,邵奕俊组合以1分45秒92获得第13名,金坚组合以1分46秒11获得第14名;女子双人雪车,怀明明组合以1分53秒28的成绩获得第七,应清组合没有完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