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北京队渐入佳境 战广厦盯紧两人是关键

京媒:北京队渐入佳境 战广厦盯紧两人是关键

福特森的串联能力应引起北京队的重视

今晚7点半,北京首钢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北京队要想取胜并非易事。

10天前,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与广厦交过手,最终以88比95告负。北京首钢队曾在首节占据主动,但广厦队在第二节打出40比17的悬殊比分,福特森、博洛西斯、胡金秋三位主力球员在攻防两端都制造出不少的麻烦。

不可否认,通过主场击败南京队、客场战胜上海队的比赛,北京首钢已慢慢找回自己熟悉的节奏。王骁辉、翟晓川的回归大大弥补了球队在防守上的短板,大外援汉密尔顿的进攻状态越来越好,球队正渐入佳境。但是,广厦队的势头不可小觑。目前,广厦队已经豪取8连胜,在积分榜上紧追9胜0负的广东队。

此前两场比赛,广厦队先是赢了北京农商银行队38分,随后在外援福特森缺席的情况下,赢了八一队28分,球队的攻击力可见一斑。在球队阵容方面,广厦队外援福特森场均得到24.7分、12.7助攻、6.9篮板,虽然得分不高,但他是联赛助攻王,也是整个CBA最全面的外援。胡金秋是炙手可热的本土球员,他场均可以得到19.8分、8.4篮板,尤其是上场对阵八一队的比赛,胡金秋仅上场22分钟,便11投全中,砍下25分篮板、4助攻,效率高得惊人。

北京首钢今晚要想取胜,除了在进攻端要更犀利以外,如何限制福特森、胡金秋的发挥才是关键。(本报记者 徐邦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