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特和切尔西小孩踢FIFA连输三局 半场0-4直接退游戏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切尔西中场坎特是低调的大师,他的性格非常的内敛,很少抛头露面。《每日邮报》透露了关于坎特的一件趣事,在同小将哈德森-奥多伊玩FIFA游戏的时候,坎特连输三局,随后在0-4落后的局面下,坎特提前退出游戏!

坎特跟小将玩FIFA被虐

坎特的性格非常的温顺,即便在游戏中输了球也同样如此,切尔西的小将奥多伊就在Snapchat上分享了一段坎特在半场0-4落后局面下就准备退出游戏的视频。虽然关掉了视频,但是坎特没有因为输球而恼火,而是带着微笑。

小将奥多伊则在大笑,他还说道,“这个人0-4就不玩了,甚至才半场!我们踢了三场,他全部输球了。”

半场被踢了4-0,坎特关了游戏

英媒调侃,对于切尔西来说幸运的是,坎特在现实足球的表现比他在虚拟游戏里要好得多。本赛季,坎特仅仅缺席了一场切尔西的比赛,蓝军在所有各项赛事都保持不败,是欧洲五大联赛里,唯一的一支不败球队,而法国铁腰堪称球队的护身符。

黑黑的光线下,看见坎特腼腆的微笑白牙

加盟切尔西以来,坎特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他帮助蓝军夺得了一次英超联赛冠军,还获得了一次足总杯的冠军。前不久,著名的《442》评选出了英超历史上的10大中场,坎特榜上有名,他的排名是第9位。考虑到坎特是现役球员,当他退役后,外界可能对他的评价会更高,因为届时坎特的荣誉会更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