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1月3500万镑签英超黑马前锋 英超11战6球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来自《太阳报》的报道,切尔西已经看中了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打算在1月花3500万镑将他挖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欲在1月签下威尔逊

本赛季,威尔逊状态出色已经攻进了6粒英超进球,仅次于进7球的奥巴梅扬、阿圭罗和阿扎尔,这名英格兰前锋也是伯恩茅斯能够力压曼联排在英超积分榜第6的头号功臣。

虽然在萨里的执教下,上赛季陷入低迷的莫拉塔最近重新找回了状态,吉鲁也不时有出色的表现,但这名前那不勒斯主帅还是认为蓝军有必要加强攻击力,毕竟现在球队头号射手乃阿扎尔,这名比利时球星并非正牌前锋,而在强强对话中,拥有更多攻击选择也是取胜的关键。

此前,切尔西打过国米锋霸队长伊卡尔迪的主意,但这名阿根廷球星身价高达9000万镑,蓝军也曾考虑过热那亚的皮亚特克,但现在威尔逊的崛起让切尔西看到了更有效的解决办法,毕竟26岁的威尔逊此前已经踢过3个赛季英超,属于即插即用型。

在2014/15赛季帮助伯恩茅斯升上英超后,威尔逊曾经遭遇过两次严重的膝伤,但只要恢复100%健康,这名刚刚入选英格兰队的前锋就能向世界证明他的实力。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表示,从伤病中归来的威尔逊拥有坚强的意志,而在执教英格兰U21时,索斯盖特就见识了这名黑人前锋的实力。

在未来两周国际比赛日期间,威尔逊有望在周四对美国时上演英格兰一线队处子秀,随后三狮军团将在欧国联迎战克罗地亚。而至于伯恩茅斯是否肯在赛季中段放人,就要看切尔西的3500万镑是否能够打动对方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