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德比前多特主帅大变脸 格策或顶替效率王首发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在将于本周末上演的德国国家德比大战中,多特蒙德主教练卢西恩-法夫尔将安排本土攻击型前卫格策打首发,西班牙前锋帕科则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格策国家德比有望顶替帕科首发

北京时间11月11日(本周日)凌晨1:30,本赛季首场德国国家德比大战将在韦斯特法伦球场打响,届时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将在家门口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目前,全德国都在关注着本场巅峰对决,双方的首发名单自然是最受瞩目的焦点话题。

周四出版的《图片报》斩钉截铁的表示,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将会对“大黄蜂”的首发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而首当其冲的便是西班牙攻击手帕科。在周中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全队在整场比赛90分钟时间里总共只有4脚打门,最终“大黄蜂”也在万达大都会球场0-2惨遭完败。《图片报》分析认为,法夫尔将会把帕科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因为这位西班牙前锋“连续两场比赛先发上阵,但是都发挥的非常糟糕”。

在接受《图片报》记者采访时,法夫尔专门谈到了有关于帕科的话题,当时这位多特蒙德主教练说道:“在对阵沃尔夫斯堡、马德里竞技这两场比赛中,帕科与队友之间的配合非常不顺畅,此外他的无球跑动也做的很不好。”《图片报》认为,这是法夫尔即将在国家德比大战中弃用帕科的最有力证据,而德国攻击型前卫格策将成为该名西班牙前锋的替身。

除了攻击线之外,多特蒙德在守门员的位置上也需要调整。目前,“大黄蜂”主力门将、瑞士国门罗曼-布尔基大腿有伤,他很有可能无法在本周末的德国国家德比大战中为多特蒙德披挂上阵。在谈到布尔基的话题时,法夫尔说道:“我认为他的情形还算乐观。”不过《图片报》分析认为,替补门将马尔文-希尔茨将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巅峰对决中先发上阵。

后防线上,法国年轻中卫阿布多-迪亚洛的内收肌伤势接近痊愈,不过按照《图片报》的说法,“迪亚洛要想赶上本周末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显然还是太仓促了一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