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誓与库尔图瓦争首发 皇马三连冠门神再对国家队说NO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冈萨雷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确认,皇马门将纳瓦斯已经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不会参加11月份对阵智利和秘鲁的两场比赛。

纳瓦斯拒绝国家队的召唤 要留在皇马与库尔图瓦争夺首发

从2018年世界杯出局之后,哥斯达黎加队经历了换帅,7月份原主帅拉米雷斯下课,8月份新帅冈萨雷斯上任。9月份FIFA周期间,皇马门将纳瓦斯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因为那时他需要与皇马新援库尔图瓦竞争首发位置。10月份FIFA周,纳瓦斯回到了国家队,出战了对阵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2场比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冈萨雷斯承认纳瓦斯第二次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纳瓦斯,他是一位曾为我们带来巨大贡献的门将。但是,这次他不适合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他已经告诉了我,现在这个时候他更适合留在马德里。”

明年年初,哥斯达黎加队将参加金杯赛,届时纳瓦斯能否重返国家队?冈萨雷斯对此说道:“纳瓦斯渴望参加3月份的比赛,所以将出战金杯赛。他在皇马的表现证明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这次纳瓦斯缺席我们的比赛,大家不用担心,我们还有三名优秀的门将可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