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穆谢奎恐出战亚泰 即使跑不动也是威慑

记者金山淞报道

对于大连一方来说,对阵长春亚泰的这场保级生死大战,仍然离不开上场比赛受伤下场的穆谢奎,“只要他在场上,就是种威慑。”

这场比赛,周挺和秦升都可以复出,这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能起到不小的稳定作用,毕竟这两名老将如同大连一方的定海神针。但因为严重的缺兵少将,这段时间,大连一方在排兵布阵上一直捉襟见肘,就连几名在场上多次犯错的队员,也没法进行替换。

穆谢奎已是大连一方阵中最不可缺少的一个进攻点

最无法替换的还是队中的功勋前锋穆谢奎。大连一方在联赛前半段,也就是穆谢奎没怎么打比赛的那段时间,锋线进攻能力极差,只有在穆谢奎出场后,大连一方才迎来了在中超的春天,也因此对穆谢奎产生了严重的依赖。确实,目前球队中也没有人能替代他,即使是他现在重伤再在身,依然只能勉为其难的派他出场。

实际上,穆谢奎已经连续四轮带伤出场比赛了。上一场客战天津泰达,穆谢奎在场上再次受伤,并被送往天津医院。在医院,穆谢奎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穆谢奎最让人担心的颈椎并无大碍,而在检查结束后,穆谢奎已经能够通过流食补充体力,精神状态也尚可。在医院急诊医生看来,穆谢奎已经可以离开医院了,但一方队医在反复观看穆谢奎受伤的视频后,仍然心有余悸,因此俱乐部决定让穆谢奎留院观察,做到万无一失。

一方的队友们用网络社交工具给穆谢奎送上祝福,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则全部赶到医院看望穆谢奎。除了陪护人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最晚一拨离开医院的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多,而一方回连的航班是9点多,这意味着大家基本上是一夜没合眼。

对阵长春队的比赛,大连一方没有任何可以炫耀的资本,只能立足于在主场拼命,在这样的重要比赛中,估计穆谢奎依然会被球队派上场,“他在场上哪怕跑不动,也是一种对对手的威慑。”一位队中的工作人员说。

就实力而言,穆谢奎的受伤,肯定会影响到大连一方的进攻能力。而这场生死大战,亚泰队只要打平一方就能成功保级,因此,摆大巴战术和防守反击战术将肯定是亚泰队的必打之牌,大连一方在这种情况,还真的需要穆谢奎在前边站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