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亲承拒绝皇马1700万镑年薪 :都只是谣言了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青睐波切蒂诺,希望聘请阿根廷人担任俱乐部主帅,但是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明确表态,他目前专注于执教热刺,而不是考虑谣言。

波切蒂诺拒绝皇马1700万英镑年薪

波切蒂诺在热刺的年薪是850万英镑,而按照《太阳报》的说法,皇马计划开出1700万英镑的年薪邀请他执教,将近2000万欧元,也会让他跻身世界前五贵主帅。但是波切蒂诺不为所动,他表示,“看,我目前非常专注于在热刺的工作,每天都会出现一个新的谣言,你告诉我一个谣言,另外一天,这就会变成另外的样子,很多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波切蒂诺强调,“最重要的是,人们知道我是多么的专注于热刺。我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我们的球迷也需要知道这一点,而且列维当然知道我专注于热刺,我目前非常努力,去尽力帮助俱乐部实现我们所想要的。谣言总是会发生,不仅仅在热刺,在每一支球队都会发生,你不能做任何关于投机的事情。”

波切蒂诺的表态,其实已经说明了态度,他不会前往皇马执教,而是会继续留在热刺,继续留在英超。

热刺中场登贝莱将缺阵2个月时间,2018年剩余赛季报销,对此,波帅表示,“我渴望从1月份开始,登贝莱就可以做好准备,之后就是看进展了,看看他恢复的如何。我们希望他可以尽快回来,并且在1月初帮助球队。当球员受伤的时候,你总是会想念他们。在13天里,我们踢了五场比赛,不到3天,大约2天半,我们就需要踢一场球。对于球员们而言,他们付出了巨大努力,这也是为何我非常高兴。”

波切蒂诺补充道,“同样,我也希望对工作人员说一些好话,因为他们正在帮助球员们在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准备,他们很努力,也没有休息,称赞他们很重要。当然,我认为我们的一些球员,比如戴尔和万亚马,他们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我们会在明天看一下,他们是否可以在周六出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