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前锋谈家乡枪击案:令人难过 为受害家庭祈祷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前锋詹姆斯-恩尼斯谈到了在他家乡南加州千橡市发生的枪击案,他直言这样的事情令人难过,他也为那些受害家庭祈祷。

火箭前锋詹姆斯-恩尼斯

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晚上,南加州千橡市一家酒吧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

恩尼斯的家距离那家酒吧只有大约15分钟的车程,恩尼斯表示他对那家酒吧所在的社区很了解,枪击案让他感到非常痛苦。恩尼斯还表示他没有去过那家酒吧,但是曾多次看到过那家酒吧。

“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我的兄弟姐妹,他们在一个月前从千橡市搬走了。”恩尼斯说,“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令人很难过。那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以居家为主。我为那些受害家庭祈祷。那是我出生的地方,那是我长大的地方,那也是我家人生活的地方。我为他们祈祷,保持坚强,我为这种事情的发生感到遗憾。”

恩尼斯现年28岁,是2013年的50号秀,他在今年夏天以两年34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火箭。在今天与雷霆的比赛之前,恩尼斯本赛季打了6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3分、2.2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6%、三分球命中率为50%。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