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颜值有实力!刘国梁领衔豪华教练团跨界 抢娱乐圈饭碗没商量

撰文/蓝骨头

时下的综艺节目铺天盖地,也终于有一档体育人为主导的《超新星全运会》来抢占市场了。相比起去旅游、秀厨艺的节目而言,《超新星全运会》可真是动真格儿的。

刘国梁领衔豪华教练阵容团队

150位时下抢占娱乐市场的新星和一些混迹娱乐圈有作品担当的实力派化身“学员”,开始了一场和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零距离的超凡接触。在很多人眼里,世界冠军是严峻的,是高冷的,是很难接触的。毕竟,竞技赛场上争金夺银时,不许他们有丝毫的懈怠,更不能带着嘻哈的态度去较量。久而久之,冠军们便化身为高冷范,与娱乐明星之间隔着清晰的、明晰的鸿沟。

“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担任总教练

可多元的时代,终究还是给了外界了解他们的一扇窗——《超新星全运会》。让那些娱乐圈出道的明星领教一番“总教头”刘国梁的机智和敏锐,领教跑道上的苏炳添传道授业时的那份专业和细心;感受一番跟“跳高界吴彦祖”零距离接触时,脸红心跳的感觉。

刘国梁成节目招牌 各种招式他都信手拈来

重回乒乓球的刘国梁其实是一位“综艺高手”了。上过《吐槽大会》,出现在江苏春晚的舞台,综艺感、灵敏度都是领先其余教练和队员几个身位,于是成为“总教头”也是理所应当。

出现在《超新星全运会》的刘国梁一出场,就获得杨超越、孟美岐等时下最火的迷妹们献上海豹式的掌声。而互动更是他的强项,在李小鹏教学员时,刘国梁就出其不意地送出神助攻,“让李小鹏亲自给大家展示”。原来,刘总,您是这样的人呀。瞬间也拉近了刘国梁和曹曦月、辣目洋子等这些新新人类的距离。

翻跟头过后,刘国梁丝毫没有放过李小鹏的意思,还“火上加油”称道,“这只是热身,李小鹏跳还没拿出来呢?”一副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架势,引得弹幕炸了锅,“刘国梁果真是世界第一神助攻”!

李小鹏的名字家喻户晓,李宁之后的又一位“体操王子”,这些年,外界习惯了他带着奥莉的“父女秀”,却忘记了他还有一身绝活。换上李宁的衣服,仿佛时光倒流,让人回想起那些看他在国际赛场上扬威的激动时刻。

体娱结合 走出最另类的综艺秀之路

“青铜杨超越”的人气可不是盖的,她出现在射箭场本来是为了“耍帅”,可没想到在奥运冠军张娟娟的带领下却成了表情包的表演者,眨眼,挤眉,跟对手较量过后那副小得意让她成为场上最有话题的“谐星”。即使接连脱靶,仍旧气定神闲,怪不得社交平台会有“转发杨超越”求好运的热潮呢。

平时看苏炳添奔跑,表情严峻,可没想到来到《超新星全运会》的他出口就是段子。赖美云在热身过后示意自己鞋子有问题,可却发现她鞋子里其实是有增高垫,苏炳添称之为“暗器”,引得众人爆笑。

跳高界的“吴彦祖”王宇当教练依旧走得是温柔路线,在杨超越屡试屡败之时,他依旧给这位超人气新星循循善诱,让看了节目的迷弟迷妹们只能通过弹幕来表达他们的羡慕嫉妒恨了。

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可刘国梁带着李小鹏、张娟娟、张豆豆却要来综艺节目抢晚饭,比起那些纯粹靠秀的节目而言,这档《超新星全运会》更具有正能量,更有积极向上的意义传递。它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亲身示范体会到运动的快乐,体会到想掌握一门技能的艰难,由体育及人生,体会到挑战和超越背后的努力。

节目还将继续,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还将有更多的风采展现,他们和娱乐界红星的组合势必也会让节目燃起青春风暴,在众娱乐节目里独树一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