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这梗?C罗轰世界波却不爽:别双击666 更愿6月夺欧冠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欧冠与老东家曼联两场背靠背的比赛,让C罗心中五味杂陈。两周前在老特拉福德,尤文图斯赢了(1比0),可是C罗却没进球;而今晨主场迎战曼联,C罗下半场打破了僵局,可是曼联却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逆转了比赛(2比1)。

C罗激情庆祝,但赛后他开心不起来

显然,C罗对最后的结果有些懊恼。赛后他也承认,“我们有些失望,因为我们应该攻入三球或者四球轻松赢下这场比赛。在我看来,他们并没有做的很好,正常比赛他们也就创造了两次机会。”

不过至少,在这场对阵曼联的比赛,C罗攻入了穿上尤文图斯球衣的首个欧冠进球。此前两场欧冠小组赛他都没能进球,甚至首场欧冠亮相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他还被直接红牌罚下。

关于这个进球还有件趣事。他的凌空抽射越过了德赫亚成功破网,也将尤文图斯主场记分牌上的比分改写为1比0,这个进球也创造了一系列有趣的数字。自从他15年前代表葡萄牙竞技队第一次亮相到今晨的进球,他职业生涯一共打入了666个进球,分别是:葡萄牙竞技(5球)、曼联(118球)、皇马(450球)、尤文图斯(8球),这是俱乐部层面的,此外还有他为葡萄牙国家队打入的85球。

因为666在新约《圣经》最后一章《启示录》中代表了魔鬼的数目,所以这个数字长久以来都被认为是让人恐惧和邪恶的。

除了输球,C罗还对“666”不满

这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球场里的一位解说员也让C罗知道了这个情况。这名解说员和C罗很熟悉,他们此前在西班牙就已经认识了,于是他马上告诉了葡萄牙人这个信息,他的话语中流露出对C罗对阵老东家曼联攻入职业生涯第666球的不可思议,因为666代表了魔鬼,而曼联的外号正好叫“红魔”。C罗在曼联待了6年,他当然很了解球队的这个外号。因为尤文图斯刚刚输了球,所以C罗并没有开玩笑的心情,所以他立马回复道,“别说了!我唯一想听到的“6”是6月,如果我能在明年6月能够代表尤文图斯获得我职业生涯的第六座欧冠冠军奖杯!”

此前,C罗在曼联获得过一次欧冠冠军奖杯,而在皇马又获得过四次奖杯,所以C罗曾举起5次欧冠冠军奖杯。如果他能梦想成真的话,6次欧冠冠军也将追平前皇马名宿帕科·亨托六次捧杯的世界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