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有情我便有意!穆里尼奥回应尤文球迷争议动作获国米主席点赞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逆转战胜尤文之后,穆里尼奥冲着尤文球迷做出了倾听的动作,也因此激怒了博努奇、迪巴拉、本坦库尔和尤文球迷。葡萄牙人的这一动作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但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毫不犹豫的以自己的方式支持了前国米主帅。

张康阳为穆帅回应尤文球迷的行为点赞

在首回合交锋之后,穆里尼奥就向随队出征的尤文球迷伸出了三根手指,意思是我率领国际米兰赢得了三冠王。这让葡萄牙人再一次成为尤文球迷的死敌,次回合交锋,尤文球迷自然不会放过穆里尼奥,整场比赛里不断辱骂葡萄牙人,最后时刻逆转取胜,穆里尼奥有了回击的资本,也因此出现了比赛结束之后曼联主帅咧着嘴做出侧耳倾听动作的一幕。

穆里尼奥的这一动作是对尤文球迷的回击,也因此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曼联传奇中场斯科尔斯第一时间就批评穆里尼奥缺少风度,尤文传奇门将塔科尼也指出,“他已经习惯了去挑衅,他就是这样。他是否被激怒了?我被侮辱了25年,每一次和那不勒斯比赛,我都会被激怒(但我没有做出这样的反应)。”

传奇主帅索内斯也毫不含糊的指出,“这样的动作,他本来会在球场内引起骚乱。”但前爱尔兰主帅麦卡锡随即讽刺了索内斯,“你根本没有这么说的权利?我认为你不能去批评穆里尼奥,因为你才是在土耳其球场中央插上大旗的人。”这是指1996年时,担任加拉塔萨雷主帅的索内斯在费内巴切球场内的举动,而他做出这样的动作之后,的确发生了暴力冲突。

希伯年主教练尼尔-列农则表示,“我很欣赏穆里尼奥在比赛之后的动作,我当时就认为,‘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在英国,这样的动作就是主流,我们都是人,我完全可以理解穆里尼奥为什么这么做。”尤文传奇射手皮耶罗也表示,“尤文球迷对他怀有敌意是可以理解的,我不认为穆里尼奥的动作有多么严重。”

作为国米主席,张康阳也以自己的方式支持了穆里尼奥。比赛结束之后,国际米兰新闻网站fcinter1908在社交网络的帐号贴出了穆里尼奥的图片,国米主席点赞了这张图片,以这样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对于蓝黑军团的热爱。不论是穆里尼奥的动作,还是张康阳的点赞,都体现了对于国米这家俱乐部的热爱。

尤文、国米本来就是世仇,穆里尼奥两次对阵尤文,两次以意想不到的动作再一次点燃了两家俱乐部球迷之间的对立情绪。可以肯定的是,当尤文4月28日做客梅阿查球场的时候,穆里尼奥的名字会又一次被国米球迷所颂扬,而尤文球迷也会再一次报以嘘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