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无意交易走欧文替补 罗齐尔:我不会抱怨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波士顿媒体报道,尽管出现了关于罗齐尔的交易流言,但凯尔特人极不可能在这赛季将他送走。罗齐尔在采访中表态,他不会公开抱怨自己的球队角色被削减。

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

根据此前报道,由于欧文和海沃德复出,罗齐尔的出场时间相比上赛季季后赛大幅缩减,发挥受到影响,他对自己如今在队中的地位感到不满。与此同时,包括太阳和骑士的至少七支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罗齐尔,他们愿意跟凯尔特人交易来得到这名年轻的控卫。

罗齐尔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出意外,他会从其他球队那得到一份大合同。而凯尔特人已经获得欧文续约的口头承诺,球队可能会迫于奢侈税压力选择不匹配罗齐尔的合同。凯尔特人如果在赛季中期交易罗齐尔,换来不错的回报,也是在情理之中。

但根据最新的报道,凯尔特人无意放走罗齐尔,依然将他视为球队的关键一员。

“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极不可能在这赛季进行当中送走罗齐尔。”波士顿记者布莱恩-罗勃说道。

美媒体分析,凯尔特人本赛季致力于争夺总冠军,而罗齐尔是球队冲冠的关键球员,他是球队控卫深度的保障。一旦欧文出现伤病,罗齐尔就能够顶上来打首发控卫。其次,凯尔特人可以在这个赛季继续观察罗齐尔,以决定他们在明夏是否应该花大价钱将他留下。

对于新近出现的交易流言,罗齐尔也在采访中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坦承不容易接受当前的处境,但他不会公开抱怨不满。

“我上赛季在季后赛打首发,现在变成了替补,我想任何人都不会容易接受这样的转变。”罗齐尔说到,“但我不会去抱怨,如果你了解我,就会知道我不是那种喜欢抱怨的人。”

“我不会对着媒体,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罗齐尔接着说道,“就像我说的,你若是了解我就知道我不会那么做,我不是自私的人和球员,我上场打球就是为了球队。所有事情都会变好的,没有人们说的那么糟糕。”

上赛季季后赛,欧文受伤一场未打,罗齐尔担任球队主力控卫,场均出战36.6分钟,贡献16.5分5.3篮板和5.7助攻,帮助球队打入东部决赛。但本赛季,欧文复出,罗齐尔回到替补位置,场均仅出战22.7分钟,只能贡献7.5分和2.1次助攻。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