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昔日旧将已成山东绝对主力 感慨自己是个小人物

吴楠(右)发挥稳定

11月8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轻松拿下苏州肯帝亚,从江苏走出来的吴楠得到本土最高的18分。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评价老东家表现的问题,吴楠先是开着玩笑地说,“山东是我的老东家啊”,随后又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从江苏走出来,肯定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这场比赛江苏是单外援,实力肯定有影响。”

作为本赛季山东男篮唯一的内援,吴楠场均得到12分,成为了本土的主要得分点,因此拿下江苏队,在赛后的更衣室内,吴楠拿着技术统计开着玩笑说,“这算正常发挥,一般情况吧,你看外线10中4,真不是很满意,低了点。”

性格谦虚开朗的吴楠,在山东队人人缘不错,早已经跟山东队打成一片,“本来我就是徐州人啊,地理上接近,各种生活习惯也相仿,跟山东人性格很像。”

每每接受采访,吴楠总是笑着说,“咱可不是啥球星,就是个打球的小人物,吃这碗饭的,这个赛季来山东,开头不错,我内心很珍惜这两年的合同,努力打好每一场球吧,球队现在缺人,大家都很努力,劲往一处使。”

在西王男篮的三号位上,如今的吴楠、张春军和李泓翰三名老中青球员有机集合,优势互补,正在弥补着失去巨星后的无奈与遗憾,他们努力着拼搏着,已经初步得到了各界的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