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社交媒体发鸡汤:活在当下 享受你所拥有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亚特兰大老鹰队球员林书豪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的赛场照片,并配上鸡汤鼓励自己。

林书豪晒出自己赛场照

“快乐在基督教中是一种不基于环境的满足感!享受你所拥有的,而不是抱怨你所失去的……活在当下! #信仰第一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林书豪在配文中写道。

最近几场比赛,本赛季伤愈复出的林书豪逐渐找回了状态,在5场中有3场得分上双。

不过,在11月7日对黄蜂的比赛中,林书豪上场1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老鹰队官方推特却发出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文,内容是“谢谢你,林书豪”。因此,有人怀疑,这可能会是林书豪离队的信号。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在老鹰队作为替补出场11次,场均上场16.5分钟可以得到8.9分1.6篮板2.5助攻。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