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东豪取9连胜 奇兵绝杀山西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第一比赛日(11月8日),累计迎来五场交锋。该比赛日中,上海队上演18分大逆转,广东战胜广州豪取9连胜。顾全、于长春、威姆斯本轮纷纷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同曦队力克山西队一战,宋建骅成为球队取胜功臣,其命中准绝杀三分球。

昨夜战况

广州110-125广东

深圳121-107福建

上海123-110天津

山东100-82江苏

同曦98-97山西

易建联+孟铎缺席!广东高歌猛进斩获九连胜

南粤德比,易建联因伤仍旧缺席,孟铎亦因阑尾炎缺席。比赛过程中,广东队在周鹏、威姆斯、德莱尼等人带动下,成功逆转广州队取得胜利。而新赛季开幕至今,广东队一路高歌猛进成功斩获九连胜。

37分!威姆斯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纵观广东队成功斩获九连胜一役,威姆斯堪称是广东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该场对决,威姆斯出赛33分钟,19投14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篮则6罚6中,累计揽下37分、8篮板及5助攻。而单场37分,这亦是威姆斯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26分!顾全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深圳队能够战胜福建队斩获三连胜,顾全绝对是功不可没。比赛中,顾全出赛21分钟,15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累计砍下26分、1篮板及1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单场揽下26分,顾全也随之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上海大逆转

上海完成18分大逆转

纵观本轮津沪对决,上海队取胜过程并非一帆风顺。第二节比赛开局阶段,上海队一度落后天津队足足18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海队在弗雷戴特、斯科拉的带动下,先是追平比分随即又建立大比分领先优势,且最终锁定胜局。

宋建骅绝杀山西

于长春8投8中+宋建骅准绝杀

同曦队绝杀山西队的比赛中,同曦队阵中的两位本土球员,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该场对决中,于长春出赛37分钟,8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罚篮3罚3中,揽下23分,一举创下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宋建骅亦在此役发挥关键作用,其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准绝杀三分球,助同曦队98-97逆转取胜。

10助攻!张庆鹏创赛季个人单场助攻纪录

山东队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张庆鹏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张庆鹏不仅命中4记三分球砍下12分,更累计送出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单场10次助攻,张庆鹏也随之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纪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