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因伤缺席对阵火箭比赛 雷霆能否延续连胜?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韦斯布鲁克将会因伤缺席今日对阵火箭的比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缺阵。

韦斯布鲁克是在11月6日对阵鹈鹕一战受伤的,他当时在一次争抢篮板中扭伤脚踝,提前伤退,事后,韦斯布鲁克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他的脚踝并无结构性损伤。

此前,韦少因伤缺席了对阵骑士的比赛,雷霆最终以95-86击败对手,取得6连胜,目前,雷霆的连胜场次在联盟中仅逊于勇士(8连胜)。

作为球队核心,韦斯布鲁克对于雷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他在场上时,雷霆每百回合能够拿到112.8分,当他不在时,球队每百回合只能得到97.7分,差距达到了15.1分。

本赛季,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得到24.1分8.3个篮板8.9次助攻,由于膝盖伤病,韦少在赛季开局缺席了两场常规赛,雷霆两战皆败。

在韦少缺阵时,施罗德将会顶替他出任首发,在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里,施罗德出战34分钟,19投11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成为了取胜的首功之臣。

火箭的状态近来同样有所回暖,在打出了1胜5负的开局后,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3连胜,如果韦少缺阵,保罗肩上的防守压力也将会得以减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